close

 

很久以前(還在讀書的時候)自己就有在寫部落格,

剛開始的我,

因著自己的自卑,所以常常寫了很多負面的話語,

想要有人同情與可憐,抒發自己的心情,

隨著時間飛逝,人漸漸地長大,

發現抱怨並不會讓自己更好...

 

所以開始尋找其他的方式,我相信人總是會往越來越好的地方前進,

透過學習,慢慢地改變,試著怎麼放下自己的刺蝟,

怎麼改變與人說話的口氣,

怎麼與人溝通,

怎麼建立自信,

怎麼看別人的優點,

這都是時間累積而成的,

 

也發現剛開始轉變寫的文章,

有些時候只是看過,但並沒有內化成自己學習與改變的目標,

所以對於寫過的文章也沒有任何意義,

這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...

 

直到再次透過朋友介紹重新認識了一群非常棒的人,

他們教導我、指導我,讓我知道了團隊合作,

翻轉了生命,讓我開始期待未來,

脫離了我的舒適圈,做了突破...也發現了更多生命的意義,

 

前段時間,聽了一個建中畢業的講者分享,

他要考大學時選擇了工業工程設計系,

因為三個原因:

1.人很複雜(對植物澆水,還會長大)

2.人很難溝通

3.所以不想要與人相處

選擇了工業工程設計系~

他把這件事情和他的哥哥說,

他的哥哥回覆他:

可以接受你說的前兩點,

但就是因為人很複雜、很難溝通,我們更需要與人溝通與相處~

 

世界上偉大與知名的人士,都脫離不了人,也是幫助最多人的人,

Facebook,若沒有人使用,就無法賺錢,幫助我們遠距離都可以知道朋友的近況

郭台銘,因著很多優秀的人在團隊中,所以一步步成長,幫助了很多家庭

不設限的人生-尼克,在一場場的演講中,激勵每一位人,也改變了很多的人生觀

 

所以改變只需要一件事情,

就是從自己願意開始,若您也想要改變過一個更好的人生,

歡迎與我聊聊天,或許沒有辦法解決您的困難,

但總會給您一個方向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鈺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