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和朋友出去約會,

都會被問到用甚麼信用卡方便?

自己辦了N張也減了幾張,

所以就來分享一下,

我自己常用的信用卡~(每個人需求不同,僅單純分享本身常使用的卡)

 

在我還大學的時候,我就有人生中的第一張卡片

一開始人生的第一張卡片是:

花旗透明卡

記得當時去參加3C展時,有推廣人員詢問時辦的,

當時我只是學生,對於信用卡的印象感覺不能辦,

辦了會有繳不完的卡費之類的,會變卡奴...

但當時的承辦人員和我說,只要我們好好繳,這還是一個累積信用的方式,

而且買高單價的商品,也可以0利率分期,減輕負擔,

就這樣第一張信用卡就使用到至今了,

現在都會使用它來繳水電與電話費,最高會有2%現金回饋~(有其一定的限制)

可以參考花旗官網~

 

第二張畢業後就到必勝客任職,

當時公司往來的銀行是華南銀行,

每天都需要到華南銀行存錢,

櫃台的服務小姐與我分享的是華南紅卡

可以0利率分6期,不管任何消費,

對於我來說,真的超級方便~可以靈活的運用手邊的資金,

加上常常跑台北桃園,有一張悠遊卡還是很方便的~

 接著開始發現原來現在很多信用卡都有現金回饋,

所以開始去注意現金回饋的信用卡,

加上自己缺少icash~

所以就辦了第三張卡片~

因為我真的很愛在網路消費,

這張網路消費有2.5%現金回饋,真的超級棒,但是有上限250元的限制,

等於一個月只能花10000元~這怎麼夠呢>"<

(中間當然也有中國信託.遠東商銀.玉山銀行.國泰世華.聯邦銀行)

有些已經剪掉囉...

還有一張與19萬家商店合作的永豐信用卡,享有2~33%現金回饋,

若有需要可以與我洽詢喔,幫助大家把消費一點點賺回來~

一定為您服務到家(北桃園地區)

這幾張都是現在超級常用的信用卡~

 

另外~

偶然看到台新銀行的GOGO卡,

申請Richart數位銀行繳款,最高有3.5%現金回饋,最高回饋500元,

試算約16666元,

覺得也太讚了,但我現在還在觀望,

另一方面我覺得活儲有1%也是超高的,

所以趁著空檔,自己就先開戶了~

線上就可以申辦囉,

還有500元的回饋可以拿,

怎麼可以不趕快衝呢~

 

點選以下連結後再加入Richart數位銀行

帳戶就可以多500元喔,

若是直接註冊也是有300元回饋的,

要拿當然拿多的阿,若有不清楚的地方,也可以直接詢問我喔

https://richart.tw/TSDIB_RichartWeb/RC07/RC070100?sn=CZNNS

 

這是我的吉友出租,也可以透過這種方式留言給我~

https://richart.tw/TSDIB_RichartWeb/RC06/RC0618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鈺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