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大家想到的第一件事情:

烤肉

 

說真的,我也很好奇為什麼?

後來求救了Google大神,原來是某家公司,因為中秋節賞月,

提倡烤肉過後,廣告就深植人心了,

所以說好的廣告帶你上天堂,糟糕的廣告就帶你下地獄…

胚胚胚~好像離題了...😓


今年中秋節也參加了N個烤肉會,

依照時間順序如下:

1.戶外50人健康烤肉Party(超級感謝厚舖涮涮鍋店老闆娘準備的食材)

 


2.冷氣吹爽爽原燒聚餐(【黑鑽双饗】西班牙伊比利黑豬)

 


3.戶外N組雨天烤肉趴

 



4.家裡騎樓亂亂烤肉趴

 



大家一開始想到烤肉,

感覺都是黑黑的肉,吃完後還要用力甩肉~

我相信大家一定會想,ㄟ,明天再減就好,

我在90KG的時候,這句話真的超級好用,

所以才會一路到90KG~😪汗

想當然小媳婦我就這樣被嫌棄了,

現在已經在變身路上,75KG繼續往下掉ING中

為了不要離題,所以還是把重點放在烤肉上,有興趣再看我的另外一篇


這次烤肉結束我當然1KG都沒有增加的~學會正確的飲食調整(全新生活),

不管怎麼吃都不用擔心。


先來分析各種烤肉小小優缺點:

 


我怎麼覺得分析完,好像花越多錢越好的感覺😝,原來是食材的差別拉~

重點是全部烤肉Party食材通通都可以在我的商城Shop.com買到,

連原燒餐卷也可以買到阿~

一整個肥水不落外人田,

若想要成為我的優惠顧客趕快與我聯絡,

因為我會非常詳細的與您一步步了解網站,

讓您確定每一筆累積2~33%現金回饋唷!

有太多人說我不會上網買東西,不知道怎麼正確累積,

通通不用擔心,

因為我是超級負責的小媳婦鈺苹哩!

不好意思也可以mail通知我哦。

若是您也想像我一樣,透過消費轉收入,也歡迎與我洽詢喔~


每一個烤肉Party我都吃很飽,

每一個意義對我來說也都不同,

每一個都是我全新的體驗烤肉團,

每一個參與的人都不同,

只要與自己喜歡的人一起,就是開心~

謝謝每一位參加與準備的人,參加完才知道他們的辛苦與努力,

下次也好想自己準備一場,

有沒有人想要報名超豪華烤肉團?

誰叫小媳婦的我就是愛吃好、喝好、用最好啊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鈺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