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加了Motives四月底的新色發表會,

實在是太開心了,

內心中的OS,模特兒每一個都超美超美!

好想全部帶回家,(不是模特兒帶回家)

是全部新色帶回家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模特兒所使用的都是四月份新出的色彩,

其中一個莫蒂膚®花宴彩盤

 

顏色超美,超級適合春天,女孩們的眼影與口紅總是少好多個顏色!

我很喜歡這個彩盤的另外一個因素是,彩盤附有兩個教學指南,

教導我們如何使用這些當季色彩創造充滿活力的春天妝容!

 

還有另外一個新品,莫蒂膚®金屬狂潮霓彩唇釉

流行金屬色,爆炸美

 

朋友們下手超快的,都已經拿在手上玩得不亦樂乎,

還記得去年新色一上,沒有趕快下手搶,就等到天荒地老...

所以我也手刀下手了,超希望他快快回我家~

 

另外也很感謝在巧凌老師的帶領下,可以看到那麼精彩的走秀,

每周有機會和巧凌老師見面,聽她說話都超有力量。

真心覺得我是很幸運的人,

能與大家相識,也因此更珍惜與大家相處的任何時光~

 

若朋友們想要找尋適合自己的顏色?

或是想要一起學習彩妝的第二專長?

可以先和我聊聊喔,透過聊天才能為您挑選適合您的顏色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鈺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