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花了一整天補班的時間,

參加了知名理財部落格的講座,

中間加碼場~

公司提供總獎金68萬的健康窈窕挑戰賽,

實在是太驚人了,😆68萬!

公司希望大家用健康的方式真正的瘦下來,

養成一些正確的好習慣!

 

 

看著先前參與的人,我相信我也會有大改變的,

希望大家也可以給我支持與鼓勵,

很喜歡此全新生活的宣言!

停止節食. 開始過生活.

不論您想管理體重、變窈窕、增加肌肉或對自己的肌膚有信心,我們都能幫助您。

全新生活™曼妙人生計畫能幫您實現目標。

 

最近也有一位朋友因為深知自己的自制力不夠,

所以去做了胃袖狀手術,

把本來的胃切了2/3,做了約一個月,

也真的在一個月減少了7~8kg,超狂的,

目前一個便當只能吃一半,

再吃多一點,胃就會不舒服,

做一次手術約23萬😨

再加上手術還是有一定的風險!

未來需要持續的配合醫生追蹤,

而且做完手術需要配合醫生的飲食方式喔~

一開始聽到他的分享真的有點心動,

但興奮過後,冷靜下來想想,我發現全新生活更是容易隨時開始,

也有專業人士陪我一起走過開心與低潮,

再加上費用也是我比較負擔起的😍

想想養成健康的好習慣超級重要!

另外好多人參加完全新生活,

都有超多很好的回饋~

 

 

 

記得去年我也有報名,

但隨著工作的關係,

吃飯的時間不固定,

所以沒有辦法認真的執行,

最後只有減少10kg,

離第一名還是有些距離,

我相信若是都有按照教練的方式,

一定可以達成,

所以今年找了朋友一起參加雙人組比賽,

因為我相信雙人組,對我來說,我會更認真比賽,

就會離我們的夢想不遠啦!

若您對68萬的獎金或是減重的市場也有興趣?

目前公司也正在招募全新生活老師,

歡迎評估考量,這適不適合您兼職起步或是完成真正的夢想?

arrow
arrow

    鈺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