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用過非常多減重方式,但這次是最容易也瘦最好的一次


使用產品外加社團的快樂感動:
我用過非常多的減重方式,效果一開始還不錯,但是很快就有停滯期,而且很難持續下去,
自己本身也有便祕與MC痛的問題,手腳也冰冷睡不著

之前開刀也留下貧血的症狀,一直沒有去留意
蹲太久站起來頭就會暈,
因為貧血後就不能捐血了,讓我有點小小的難過

一開始我也保持懷疑的態度,
加入這個社團後,
發現大家都互相鼓勵,互相督促,
所以大家一起努力,讓我也堅持下去,

本來一週才可以上一次廁所,慢慢一天一次,
MC來也不會痛得要躺在床上,最重要的是,

我可以繼續去捐血幫助別人,這讓我真的很開心,
每天配合寫減重日記,搭配營養師的食譜,
可以讓我一天都吃的很飽,也可以瘦得很漂亮,
而且社團裡的教練每個都很認真的檢視我們的日記,

會教導我們如何選擇正確的食物,
所以要復胖真的很難,雖然我們分散各地,
但是我覺得我與大家很近,我可以不用出門又可以減重
又可以認識那麼多人,真的很棒~
我很愛這個社團的每個人,一直在幫助我達到我的夢想,
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,謝謝你們用心的幫助我。

(以上純屬個人使用效果,不具任何療效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這是我本身自己的成果~我很開心這次是真的用對的方式在減重,
 
而且可以讓我一直持續下去,
 
我很後悔沒有早一點認識大家,用健康的方式去減重,

人果然很固執總要身體告訴你才知道...

身體越來越差時,又要花更多時間與金錢去修復,
 
減重一定要使用對的方式在減重,不然復胖真的...

現在我們有一個很棒的方式,

使用社團的力量,有多位減重教練一起加油,

我只要在家裡配合寫減重日記,

就可以在家裡瘦的很開心

所以想要減重的朋友們,歡迎你們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,

相信我,再給自己一個機會,你會很不一樣的

健康又輕鬆的減重吧!!!

歡迎與我聯絡試喝奶昔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鈺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