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自己的本身也試過非常多的減重方式,

從瘦到胖,又從胖到瘦,又從瘦到胖,又再一次的從胖到瘦

我發現我自己在一次次的減重復胖中,一次比一次難減,

現在的體重沒有再復胖了,真的很開心


 以下是我試過的方式~


運動~我每天都用一點時間跑校園,但是要持續的運動,如果沒運動後,我又復胖了,所以就是以上不斷的循環

節食~我每天都要計算熱量,擔心這個那個不能吃,而且瘦下來後,回復飲食後就復胖了

中醫埋線減重~埋線要一直按摩,不然會有疤痕,看到同事就有痕跡了,而且新聞也發生過潰爛或發炎,中醫也一直加藥,加藥後就開始讓我拉水了
 
網路上與購物台各式減重食品~有些會拉水,有些會心悸,有些會拉油

現在用了社團減重法,有很多的啦啦隊幫我加油,讓我瘦得開心也吃得很開心

所以如果想要減重的歡迎問我喔~我會與你分享我的方式喔!!!
 


鈺苹與你真心分享,也可以用LINE!!!

遠傳0930-121324

亞太0977-012082

Line&skype:lulu3109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鈺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