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組訓練  

【心理發現:20 / 80法則】

20%的人用脖子以上賺錢,80%的人用脖子以下賺錢;
20%的人買時間,80%的人賣時間;
20%的人做事業,80%的人做事情;
20%的人計劃未來,80%的人早上才想今天幹什麼;
20%的人改變自己,80%的人改變別人;
20%的人是富人,80%的人是窮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們都是兼職型的經營者,所以我們只好利用晚上的時間來學習,

增加自己的額外收入,經過了三個月,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合格總監,

為自己增加了額外2-3萬的收入,但我覺得我也很開心的是我自己也成長很多

課堂上有提到20/80法則,所以我也去搜尋了相關資料

為什麼我們會一起學習?

其實我們正在從80%的人成為20%的人

古語有"活到老學到老",在我大學畢業後,我只想找一份工作就安穩的過下半輩子了,

我也停止了我的學習,所以想當然的我的薪水也再也沒有漲過了

我聽到我的同事常常在抱怨為什麼公司都沒有加薪,

我以前也是跟著抱怨的人,現在想想如果我今天是老闆,我也一定不會為這些人加薪的,

因為老闆說甚麼,員工就做甚麼,完全沒有思考能力,只會抱怨,那不就是80%的人嗎?用脖子以下賺錢,

後來去中天學習後,我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辦法再創造一份收入呢?

換個想法換個腦袋,果然不一樣,當我開始改變,我的收入也開始改變

謝謝中天那麼好的平台,一個真心為經銷商好的公司,

顧到我們的身心靈,副總曾經說過,我們在為別人累積福報,

難怪我越做越開心,越做收入也越來越高,

朋友們,你也想逐漸成為20%的人嗎?

歡迎你來評估與了解喔,反正了解又不用花錢~

鈺苹的資料檔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鈺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