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一陣子沒有上來與大家哈拉了~  

一月底鈺苹因為肚子痛先到診所就診,

就診後診所醫生立刻開了轉診單,

所以就到耕莘醫院報到,

經過一次次檢查,

發現是急性闌尾炎,

當天馬上就進入手術室開刀了

還好耕莘醫院還有病床,可以馬上安排住院,

親愛的老公在手術室外等待,

一開始到醫院,急診室醫生擔心誤診,

經過了很多的檢查,婦科檢查,抽血檢查,X光檢查,最後還簽同意書做核子共振斷層掃描才確定是闌尾炎

後來與外科醫生一同會診,後來送進開刀室被麻醉之後就甚麼都不知道了,

1~2小時的時間過後,被推到恢復室確定沒有問題就推到一般病房,

醒來後就覺得開完刀真的很不舒服,傷口又痛,喉嚨因為插管麻醉也很痛,

感謝老公的體貼,此次開刀使用的是新的腹腔鏡手術,用了最好的傷口藥布與自費打止痛針

減輕我的難過與不適,住院三天就出院,主治醫生與其團隊都很有耐心,感謝他們的用心

婆婆來照顧我時,我還和她說醫生很帥出院後醫生說要休養一周,還偷偷去google醫生的照片...

立刻和公司請假休息,休息的時候就多多休息,每天家人都準備魚湯希望身體趕快好,

還記得上次開刀沒有好好調養,術後身體就常常手腳冰冷,也沒有辦法在做我喜歡的捐血,

雖然後續醫生有開鐵劑,但是都沒有辦法恢復,那時多吃紅肉也沒有辦法,

當時有點落寞...本來以為再也不能捐血了,

直到到我接觸了保健食品,

後來有乖乖補充"超級好吸收的鐵"後續終於可以正常捐血,

這次當然更不能忘記~連術後腸胃功能也是使用等滲吸收好的保健食品恢復,

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,我恢復的超好,現在活繃亂跳,

謝謝這段期間照顧我的人,公公婆婆,還有老公辛苦了,也謝謝自己的堅持,對自己好一點才是最大的資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鈺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